Sunday, March 25, 2012

3月

3月又接近尾声了..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或许是人穷影响心情..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好心情..

总是想要把自己收起来..
虽然有很多的情绪要说..
只是 对这朋友..
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是不想说.
只是不知道怎么说..
也不知道怎样开口..

自己的心里却隐藏着无数的情感...

每次都会想起朋友的话..
没有人比你更加的了解我..
我以为我隐藏的很好,但每次都被你发现..
或许现在我能够更多的时间一个人..
所以没人发现..

很久没有被了解的感觉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
要好好的..
一定要好好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