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运动


真的太久没有运动了。。
今天的脚痛到不行。。
行走开始很不方便。。
手也开始很不听话。。

记得去年运动量很大。。
不管是什么样的运动,
第二天都没有事情。。

今天,现在,却已经不一样了。。
半年没有什么运动。。
今天垮了。。。

去年运动2-3小时,
不断的追逐,不断地流汗,
一点都不成问题。。
还不肯暂停。。

昨日打羽毛球,
想起了你们,
想起实习后的我们,
无所事事的就去运动。。
打球,跑步,游泳,骑脚踏车。。。
那时候的生活,真的很健康。。

一直不断地回想过去,
我想是我的毛病。。
只是,我控制不了我的想法。。
或许,我要改变我的想法。。


2 comments:

Leelee .a.k.a. Mougu said...

哈哈哈!!
我们都老了
下次运动也叫叫我嘛~
我该减肥了, 超重了...

simyee said...

哈哈。。。
等我瘦了才叫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