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照片比真人漂亮



其实我也是有这样的一面...
哈哈~~

从以前朋友都说我很上镜,
照相很漂亮,
就连我的前任都说过照片里的我很漂亮..

这其实也有个缺点..
这样一来,每个新朋友看见我的真人..
就会非常的失望..

就连昨日在照相的时候,
新朋友望着相机里的我,
一直说,你很漂亮啊。。。。

我很想问,就相机里面而已咯~~~

我都不知道让多少人失望了~
真的是惭愧啊...

其实我也不想的阿..
妈妈把我生得五官比较突出。。
把我生的比较像爸爸~
所以照相就比较上镜咯。。

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3 comments:

Random said...

什麽上鏡比真人還漂亮,
什麽新朋友見到你的真人就會失望……
什麽嘛……

你和新朋友見面抱有什麽期望的咩?

你就是你啊……
他們嫌你的話,
還當什麽朋友 =__=

simyee said...

新朋友对我有期望而已了哦。。哈哈!!

安糾令 said...

握手ing~~~看到我真人就直接顯掉~~之前的幻想完全幻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