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2013年

部落,你好吗?。
很久没在你身上写上一些心情感受,
现在回来了。
你,好吗?。

要说些什么。
周杰伦的第12张专辑,12新作。
我得到了,这也是我第一次拥有所有周杰伦赠品当生日礼物。
谢谢我的朋友,非常的开心。
周杰伦的音乐,永远伴随着我。

开始工作第二年了。
也是时候选择要 kwsp还是退休金。
我也做出了选择。
35年,我都不用担心我没工作。
但是,这都要看未来会不会 有什么改变。

还有11天,我就要踏入25岁了。
这年龄真的 有点恐怖。。
加上还是单身的自己,就觉得更加的恐怖了。
到底,我的 缘分何时才到来?。
不是恨嫁,只是害怕没有人要。。 :(

再说伤心事,
我的牙套就在刚才吃饱后,忘记拿。
留在餐厅里,别人都收走了。。
又得做过新的了。。
伤心到。。。!!!

进入新的一年。
年年都有一样的愿望。
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够实现。

希望今年能够实现。

3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牙套吃饭时,要脱下来的吗?
新的一年了,久的就算了吧。
新年快乐。

路宝贝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iaonhan247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