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5月5日。马来西亚的痛

5月5日的那一个夜晚。
对马来西亚人民来说,那是一个黑暗的夜晚。
全马来西亚人民都为了马来西亚而流泪。

那天晚上,我看着民联的成绩不错,
带着担忧的心情入眠。
但是在凌晨4点,我起床了。

那时候,感觉到外面冷冷清清的。
心中有不祥的感觉,
拿起电话,看见朋友说
:“朋友,BN胜利了。我们明天见。”

那一霎那,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心中有很多的疑问
:“民联不是胜了很多吗?
:“文冬不是胜了吗?
:“霹雳不是即将成功变天吗?

看了才知道。
停电事故发生了。
10分钟的停电,让民联失去了4个州。

我心痛。
为什么。

但是我知道,我们不能放弃。
现在才是开始。
这不是华人的海啸。
这是全马来西亚人民的海啸。

我是马来西亚人。

马来西亚,为了你。
我会加油的。
你也要撑下去。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大家都知道要改革需要多年的时间,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所以现在我们只能接受,放眼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