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MH370失联 
公教中学巴士意外
韩国师生轮船沉没
卡巴星与麦克车祸意外丧生

一连串不好的消息一直在发生。
为什么好人就这样走了。。
很沉重。。

得知卡巴星车祸丧生,
我哭了。
他的生命不该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他的名字从我懂事以来,我就听见。。

知道我开始懂得爱国。可以投票。。
他的名字更常出现在我的耳朵。。
我知道他是好人。而且还是大好人。
他爱国,敢怒敢言,为了国家为了人民。

他的离世让我们心痛。
时间却已经不能到轮流。。
事实也已经是事实。。
卡巴星,也已经不能再睁开眼睛。

愿卡巴星和麦克安息。
他们的事迹。他们的主仆关系。
将名流百世。

我哭了。。

坏人到底会怎样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