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好累啊!!
一堆堆的功课都往自己身上积压。。
自己没有把情绪控制的很好。。
面对其他人或许我会觉得我处理事情比较好。。
和你比起来。。
你比我好多了。。

你可以装作不知道。
你可以离开这样的局面。

我走不了
我不能装作我听不见他们说什么。。
有时候我真的好累。。
所以,我会想要和你聊天。
听听比较正面的话。
人会比较开心一点的。。

多些参与其他人的圈子。
会比较开心一点。
能够转变心情。

告诉自己。
不理不想不闻不问。
不要在把自己转进圈子里。。
逃离,逃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