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又来了。。
这样的感觉真的让我很崩溃。。
明明不是这样。。
为什么 被说到好像是一样。。
明明你之前告诉过我。。
不要管 这么多。。

我们自己知道什么事情在发生就好。。
那为什么我现在觉得的做不到。。。
今天的你比往常失常。。。
你平时不是这样的。。
你开始在回避我吗?。。

我曾经和你说的我害怕得事情。。
我想,要发生了吗?。。。

昨晚上课的时候都好好的。。
今天你就马上转变。。
我不知道要给什么样的反应。。
朋友说我敏感~ 
或许吧。。

没人懂。。。。

走一步看一步。。。
现在我要做回以前的自己?。。。
还是寻找新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