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皮肤~


很多人都说。。
我照相很上镜。。
可是,近期我因为没有好好的照顾我的皮肤~
脸上看起来就好像很老了。。
自己看看镜子也这样觉得。。
开始觉得,我是时候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手。。。

现在开始看皮肤医生。。
医生说我的皮肤属于敏感型。。
手脚要天天都抹上lotion。。。
好让那些疤痕消失。。

至于我的脸现在也暂停所有我用的产品。。
只是用医生给我的cream。。

现在手脚的疤痕已经开始好转。。
以前摸下去会有“感觉”。。
现在已经滑滑的~ 
只是印还在。。
不过医生说它会慢慢消失的。。
医生说的非常有信心。。。
哈哈!!

我也希望如此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