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今天报纸说。。
我们的posting会在明年年头有消息。。
可是我现在却不期望它 会影响我去新加坡的旅程。。
我期待这次的旅游。。
和家人一起。。
没有旅行团的约束。。。
没有要天天换酒店~
休闲的旅游~
爽 啊~!!

还有两个星期。。
就结束了2011年。。
这一年,我经历了很多很多。。
我认识了很多很多。。
我最不舍得2011年的离开。。
我想让2011年从头在来。。
还记得离开你们的那一天。。
我不舍得。。我真的很想你们。。

已经习惯与你们一起生活的日子。。
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已经生活了10个月。。
这10个月里。。
我们24小时都在一起。。
电话为你们开。。。
害怕你们找不到我。。

现在我要开始习惯。。
没有你们的日子。。
所以我开始很少注意你们的消息。。
很少在回看我们的照片。。
开始去联络一些我在这一年没有联络的朋友。。
开始过这自己的生活。。

我告诉我自己。。
我会好好的。。
你们永远是我这一年最好的战友 。。
你们永远是我最脆弱的时候给于我最大的支持。。
我 不会忘记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