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周杰伦2013摩天轮演唱会

周杰伦演唱会后。
就好像中毒一样。
一直重温他当天的影片。
他真的是个很棒的歌手。
他是才子。他的音乐才能。
他的孝心,无人不晓。

我不盲目的把他视为偶像。
只是他真的太棒了。

这场的演唱会,看出来。
他累了。他的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
我记得我出席他的第一次演唱会是我大学时。
他显得比现在有活力。
真的好希望他能够好好的休息。
钱是赚不完的拉。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配我们走到80岁叻。。
不然,我怎样告诉我的孙子。
我的偶像有多么的棒。

爱他不是没有原因的。
我会爱他到永远。呵呵。。

2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希望我可以在此留下脚印哦!^^
是幸福脚印:D

路宝贝 said...

哈哈哈。这么快就想到孙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