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遗憾。。

孩子们的比赛。
我一直以为,自己也已经看开了。
没想到。每次看回照片。
就想起,那晚。我的心。他们的心。
就是痛。痛。很痛。

看着一些触动心里的话。
又会想起。
如果他们再撑下去,结局就会不一样了。
虽然人生充满遗憾。
我却耿耿于怀。不想这个遗憾的存在。

那晚。
我紧紧抱着他们。
自己却躲在一旁。哭得稀里哗啦的。
那晚。我平复我自己的心情。
告诉自己,我还有他们要照顾。
我还要平复他们的心情。

我陪着他们。
有时间就拍拍他们的肩膀。
告诉他们什么事情。
有我在。

心情逐渐平复。
领奖那晚。
看着女生拿奖。
他们又哭了。

我又再次的抱着他们。
告诉他们。
不哭。你们哭老师会心疼。
如果你真的忍不住了。
老师陪你一起,你哭吧。

孩子到今天告诉我。
老师,你很可靠,值得信任。
老师,我信任你。

可能今天星期天。
monday blue 作祟。。。
心情特别低落。。。
才会想起孩子们。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一起展望未来,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