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14

milo车永远是我的最爱。
那天,它在我们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之下出现了。
我很兴奋。。哈哈!! 
上完课就拿着相机下去喝milo了。。。
接下来就是帮同学照相。

六年级的同学相比之下会和我比较熟。
尤其那些去比赛的。
我喝着我自己的milo, 那个我带着去的篮球员说他要。
我把我的拿给他,他顺手就拿来喝。。
他的同学说他:“你喝老师的口水阿!”
他很淡定的回答:“不可以么?”

我知道,这是混熟了。。 :) 

接下来因为他们老师要求我帮忙他们照相。
我帮他们排成心形。然后帮他们照了。
而且,很漂亮。。。
他们看了很开心,我看了也很开心。
事后,有另一个男球员过来抱抱我。。
其他的同学说:“yeeer你抱老师啊?”
他也很淡定的说:“不可以么?”

哈哈!!!
我知道,他们知道我对他们好。

上回运动会,有个老师拿着自己的相机。
但是,她的相机和我平日拿的是同款式。
相同的篮球员问她:“老师,你为什么拿何老师的相机?”
哈哈!!!

果然是我的小宝贝。
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