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随着年纪的增长
身边的朋友在这近几年一个一个的结婚
今年9月.10月.11月各有一单

昨日出席姐妹的晚宴
一桌子,唯独我仍然单身。
迎来朋友的一个问题
:你还是单身吗 ?

因为这道问题,我思考了
曾经身边很多人来人往。
很多的觉得好像,最后却也并没有。
一个一个的过客,就这样从我身边走过。

5年前当自己还23岁时,我荒唐的接触过一段不可能的关系
10+年前当自己还在求学时,我傻傻的抓不住和他的关系
也是在当时,别人觉得的,我觉得的,其实也并不是我想象的。

或许是因为我并没有抓住任何的机会。
或许他们其实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上天派他们来对我好,但也同时带走了他们离开我的生命。
我累了。我不喜欢单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