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今天结束了我第一份工作。。。
好累哦。。。。~
今天工钱也拿了。。
结束了咯。。。


今天还迟回家一个小时了。。
最后一天。。
算了拉~。。。

我爸看我还没有回家。。
就打给我了。。

我这里结束工作。。
我爸厉害到。。
下个星期一有工作在等我。。

下个星期一到三可以到小学做老师了咯。。
好像是代课补习之类的。。
我现在都不是很清楚。。
还要等我爸回来再详细的和我说说~。。

我还以为可以休息一下的。。
怎么知道。。
我爸这么快就有工作给我做了。。
我的天啊。。。

不用劳心劳力的找工作。。
就有工作在等我。。。

应该开心吧?。。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当老师?。。不知道自己能够胜任吗。。。
车油都可以省回了~。。

今天好累啊!!!!!
下个星期就是毕业典礼了。。

我还有一个重大的决定。。。
还没和我爸商讨。。。
怎么办?。。。。。。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什么决定什么决定? 怎么也没跟我商讨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