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生日

毕业后。。
生日成了我们相聚的机会。。
庆祝生日会成了我们会做的事情。。

刚刚帮婉君庆祝生日。。
就是我,liting和wanfei。。
我真的很期待和他们出去的。。
很开心,很费~

总是疯狂的拍照。。
不过今天我状态不好。。
头发乱乱的。。
又觉得很热~~。。
所以,没有拿我自己的来拍。。

今天的寿星也没有很好的状态。。
其实我觉得拉。。
事情应该赶快解决。。
不要再拖了。。
对你对他也不要。。。

要加油哦。。。:)

突然好想换另一个发型。。
想转换发型师。。。
不知道怎么样呢?。。。。 

这几天身边的朋友都闹分手。。
不知道要怎么样的安慰他们。。。
虽然,他们都说陪我,听我说就可以了。。。
我能够做到的就只有陪着你们。。。
希望你们能够走出伤痛。。。
当然,这些事情没有人能够知道多久。。
不过,朋友真的是现在你们需要的。。
我!我!我希望能够帮到你们。。

你们伤心,我也心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