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最近~

很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咯~。。
因为我家只有一架电脑能够上网。。
所以。。。现在终于体验到。。
轮流上网的滋味拉。。。

那几天出去和朋友庆生。。
很开心。。
虽然咳嗽咳到。。。。无法收拾。。
还是要出去!!
因为我想她们啦~

她们是我中一的同班同学。。
很久没见。。
但一见面。。
总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有说不完的笑话
拍不完的照片。。

和她们出去,不一样。。
很舒服,很享受,很自在,很放心。。
庆生是我们见面的机会啦~。。哈哈哈。。

咳嗽咳了一个星期了。。
还是咳到要死。。
眼泪鼻涕一起流。。。
就是痰一直卡在喉咙。。出不来。。
辛苦到!!!!
~~~~~~~~~~~~~~~~~~~~~~~~~~~~~~~~~~~~~~

那一天的感觉还真的很奇怪一下。。
坦诚。。
我有不爽的感觉。。
我这样做。。
就是不想和别人一样。。
我。。。想要做特别的那一个。。

可惜,除了我。。
还有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