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今天去拿我的包裹了。。。
人不在家。。
在外地,原来受到包裹是这样开心。。
这样的兴奋。。
抱着走来走去都不觉得什么。。
包裹很重。。

装的都是我爸给我的关爱。。
所以,我抱着。。
回到宿舍打开。。
看见我可爱老爸的举动。。

他害怕我不会英文。
他害怕我不会用洗脸霜。。
结果,他写上华文字。。
还把toner,day treatment,night treatment 划线。。
害怕我不会看这样XD 





收到家里的包裹。。
真的很窝心。。
很想家~ 
想我的爸爸~
我的宝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