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在家2

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已经是晚上8点了~
明天早上就要飞回去了~
在家的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又没有出去,只想在家好好的休息休息~

功课做到不知道要怎么做。。
一摞摞的功课,让我不知道要怎么做?。。。
很乱!太多了!!!
我现在只能够一直做记录。
希望自己不要漏了。。

中国亲戚来我们的家~
家里真的很热闹~
我应该回来真是时候吧?。。
哈哈哈哈!!!

吃到了很香的榴莲~
睡到了我最爱的床~
看见我最爱的宝宝~
看家我最爱的爸爸~
看见我最想的朋友~

休息了~

是时候从新出发~
吃饱回来要做功课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