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思念着你们~ 

今天很开心~
至少,我出去了。。
去和在一起实习的 朋友去和茶 聊天。。
好开心。。

今天听着 周杰伦的歌。。
我会比较开心,也觉得比较精神~
听着他的歌,唱着他的歌。。
比较有心情做 功课。。

他唱出歌词的意义。
不管是朋友,爱情,亲情~
都演绎的很好。。
我很喜欢。。
而且是超级爱~

明天要去找你们了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时间见面。。
其实。。
我开始习惯这里的生活。。
开始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
开始习惯我们久久才相聚的时刻。。
我们比起以前更加的珍惜我们见面的时间。。
因为我们都知道这次分开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相聚。。

我想你们是真的。。
看见你们我会比较开心。。
我们互相扶持,互相娱乐。。
和你们这一群可爱的疯朋友。。
我就会疯婆一样。。

我一直在想。。
我离开的时候,一定超级不舍得你们。。
我会很想很想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想着和你们打球,游泳,庆祝生日,打闹的日子。。
想念着,很开心认识你们这么可爱的朋友。。

惜别会,我应该会哭疯吧。。
我。。
希望你们会一直好好的。。
我祝福你们,为你们祈祷。。
我会记得你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