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开始实习了。。
心情一直都没有办法回复。。
那种思念的心情。。
真的很糟糕。。

之前都没有这样的严重。。
现在就真的严重到极点。。
我思念的到底是什么。。
我自己不知道。。

思念着与他们稀里哗啦的日子。。
思念着我们一起吃晚餐,午餐,早餐的日子。。
思念着我们一起游泳,打球的日子。。
思念着我们一起无所事事的日子。。
真的好开心啊!!!

现在剩下我一个人。。
开始要学习和把我那外向的性格收起来了。。
开始要学习把孤僻的性格放出来。。
我一个人真的好累。。

完全不知道自己还能够撑多久。。
我心里一直挂念着你们。。
我快疯了。。
一直把不好听的话 当作耳边风。。
把自己当作耳聋的一样。。

可是我好累。。
我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