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2012

6T

已经进入2月份。。
黄老师也即将返回校园~
重整她的6T班~
而我也可以功臣身退了~
虽然我没有很好的管教她的班级。。
也没有很好的教导他们。。
可是,我也尽全力了~

该教的,我都已经教了。。
或许会比较慢。。
希望,不会耽误他们的考试。。

还有6天~
我就会离开这一群难搞得6T班。。
虽然心里其实不想放弃他们。。
只是,我也无能为力。。
怎么说,他们都不是我的班。。
不是我掌控之中。。

15.2他们的老师回来了。。
14.2是我和他们的最后一天。。
只有两节的课~
所以,我是想说。
让他们看影片~然后写下他们的目标。。
写下他们心中的话。。

然后贴在班上的承诺墙上。。
最后一天,我也不想骂人了拉~
他们的功课。
我想只有他们的级任老师才能够真真的帮到他们。。

教书不容易,
要怎么解释,才能够让班上的同学明白。
要怎么提问,才能够让他们真真的思考。。
要怎么控制,才能够把他们控制着。。
要怎么管理班上的事务,才不会拖延时间。。

其实,当老师真的不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