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朋友:D

一月走了~
我也踏入24岁了~
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还是一副老样子..
而且要残了很多~ :(

皮肤不知道怎么形容。。
只希望它赶快好起来。。
回到了家,也胖了。。
开始还未自己做打算了吧~

今天是我kpli的朋友clement的结婚庆典。。
无法参与他的婚礼,我还觉得很可惜。。
没有人陪我去~

他很好~
可是却会和一些人不和。。
可是,我和他却很要好。。
我要他帮忙,他会帮忙我~
就是他,教我游泳,
告诉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他教导了我很多我还没遇上的问题。。

他的看法,他的想法。。
都是我这年龄无法明白的。。
看着他,就觉得,自己真的很像小孩子。。
他这年龄所要担忧的,我绝对没有办法感觉到。。

在实习的时候,是我接触他最多的时候。。
我知道他的为人,直到他的性格。。
他害怕一个人,总是要别人陪他。。
所以只有他去sibu要找人出去,
我绝对不会爽约。。

所以,最后一天的那天。。
他告诉了其他朋友。。
我帮了他很多,我陪伴了他很多。。
他,很感谢我。。
也要我好好的照顾自己。。

你今天结婚了~
我真替你高兴~ :D !!
我祝福你,快快乐乐的。。
不要总是觉得自己没用巴~
你行的~!!!

有空,我一定会到沙巴探望他。。
顺道去走走。。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