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辅导老师VS老师

老师与辅导老师的工作性质不一样。。
我现在是辅导老师也是代课老师。。
我也曾经是级任老师。。
就连学校的书记,我都做过。。
学校什么老师我都已经当过了~

我教过书,
我知道,老师教书上课赶课的痛苦。。。
我知道,教书其实实在不容易。。
所以我也明白,为什么其他老师为什么会放弃某些学生。。
不是她们不要教,也不是她们没有爱心。。
只是,她们没有那样的时间去帮忙某些学生。。

所以,我会很愿意去帮忙那些老师去照顾那些学生。。
虽然我不知道其他学校的老师。。
但我确定,康乐的老师都很有爱心的。。
他们没有的是时间。。

他们不只是老师,还是很多不同组的组长。。
工作不只是面对学生的课业,
还要处理很多教书以外的事务。。

我亲幸我来到了康乐。。
校长支持,副校长力撑,老师明白。。
我们能够自己办活动,
我们得到老师的谅解。。
我们和老师互相合作。。
他们在乎学生的课业是难免的。。。
因为必须赶上已经设定的进度,所以她们没有办法在去像我们一样。。
用耐心,爱心去感化他们。。。

老师啊老师。。
真的难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