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周杰伦




周杰伦累了~。。。

希望他不要 八卦缠身。。。
希望那些狗仔不要再无事生非~
写一些有的没的~。。
其实,我都不喜欢看~!

他说的对。。
回应了 第二天的报道 也许是另一个“故事”
不回应 就被说 默认~

那要说什么?。。。

我只买他的专辑xD
我的房间~
只有他的专辑。。。
speaker响起的就是他的歌。。。

他的歌词有意思。。
借口, 搁浅,轨迹。。。。
我都超爱~!!!

我出席的第一场演唱会~。。
我出席的第一场大型签唱会。。。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喜欢他。。
他是才子。。
音乐才子。。。
我喜欢!!!!!!!!!

*讨厌他每天说他和周杰伦一样高~!
可是,周杰伦比你壮!
周杰伦比你有才华~。。

周杰伦!!!!
我支持你啊!!!!!!

等待你的专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