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今天LOL 

今天。。。
我不知道要笑还是要哭~。。。
。。

考试就不要说了。。
话说。。
今天我问xf一些东西~。。。
她竟然突然爆出"大佬”。。
还在我面前说了3次。。。

我都不知道要给她什么反应。。
我在想。。
她说的是他吗?。。。
还是?。。。
我和xf之间 有其他人是"大佬“吗?。。。

结果我一直看着她。。。。
最终她才发现我的不对劲。。。
好啦。。
我没有什么。。
只是觉得很讶异~ 。。。
----------------------------------------
再来。。。
我被人禁止。。
不能再msn或fb找他。。。

哈!。。。
虽然他没说为什么。。
但。。应该大概知道什么事情了拉。。。

你说什么就什么吧。。
为了避免将来不必要的麻烦。。
我看。。。
等你找我好了。。。

因为我不知道
你什么时候方便。。。。。。
-----------------------

好啦。。。读书了。。。。。。。
今天过的真刺激。。。
心灵上的惊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