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不舍?

今天看了日历。。。
原来。。。
距离我考试最后一天才5天而以~。。

为什么。。
我觉得。。。
我已经过了很久很久很久的日子了?。。

每个人都不舍得大学毕业的 同学朋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没有丝毫的不舍得。。
我真的没有感觉。。。

直觉告诉我。。
不管怎么样。。
我们还是各分东西~。。
或许,我对我班上的同学没有什么感情。。
3年,发生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同学之间的恩怨。。。
成了现在这样的局面~。。

就如我朋友说的。。
随缘。。。
我们随缘吧。。。
和你们同班算是一种缘分~。。

只是,我们的缘分不深。。。

我还是和中学同学比较亲切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