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全新的 第二个星期`~

已经是考试完毕的第二个星期~。。
别人忙去旅行~
我忙血拼~!!
忙和中学同学见面~~!

去了两天的IBE(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
看见了很多美容产品~
手痒痒~
卖家总是很喜欢说。。。
:“一个rm49.90
:“现在两个rm39.90。。。

:'原价rm180
:‘现在才rm108哦~~

我的天啊~。。
这样的比较~。。
真的很容易把此不住的。。。。

第一天是去support我的朋友~。。
他有走秀~
哈哈哈。。。


也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因为我还把此的住~
而且~我觉得我没有什么需要~。。
哈哈哈。。。

第二天~
我和妹妹去~。。
这天,就买了很多东西~。。

我买了beaurty maker的遮瑕眼睛部位的
因为我的黑眼圈严重~!!!

然后买了slimming用具3个!
因为买2送1嘛~~

然后买了很特别的指甲油~~
真的很特别的哦。。
因为它是会裂的指甲油~~

妹妹买了去头皮角质的beauty hair~
小曼老师介绍的~。。。。

原本想买竹碳面膜~shills的。。
去黑头的~。。
可是害怕会伤皮肤~。。
因为扯的时候会痛!
一套RM108。。。
很值得的。。! :P
最后还是没有买~~~

这几天都有上utar网站。。
看看成绩出了没有~。。
不知道我这堕落的时间还要过多久~。。。
还有谁和我一样堕落~?。。

这是一双很帅的鞋子!!
夜光的!!!
我的天啊~!!!

3 comments:

Random said...

我比你更墮落……rfrf

simyee said...

你如何堕落?。。
哈哈哈

Random said...

夠力宅……
宅到極點……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