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今天6/6/10~

今天 ~。。
下午两点~
我就要拿周杰伦的专辑了~!!
好期待噢~。。

等了很久~
终于等到了~。。。
他的演唱会敲定在明年2月会来马来西亚~。。。
他的演唱会的商品也已经出炉了~。。
看得我心痒痒的。。。
都不知道 怎么办。。。


现在最想要得是那钢琴~。。!
可是~。。。
钱不够哦。。。。。><

现在才知道,
我应该赶快去找份工作~。。
赶快储蓄钱~
明年去看他的演唱会和扫货!!!



我曾经说过~。。
要带我奶奶去看粤剧一次~。。
看现场的。。不是电视~。。

这么巧那天在报纸看见了~。。
有叻~~~~
所以,我决定了~
在我这么悠闲的时候~
应该带奶奶去看了~。。。

反正钱爸爸给。。哈哈哈。。。
我出力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