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闷~ 

6月24日~
距离我考试完毕的13/5已经有一个月11天~
我还是一样~。。哈哈哈。。。

没有找工作。。
一直在家追“谈情说案”
朋友 都在忙面试~
陆陆续续 都已经开始工作~。。。

开始赚钱。。
开始可以自己想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真开心~。。。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到底要去工作~。。
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要去找工作~。。。
我的天~。。

有谁和我一样的?。。。
告诉我啦。。
让我心里平衡一下~~~。。。
哈哈哈。。。

2 comments:

Random said...

我也一樣……
平衡了沒?rfrf

simyee said...

有一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