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说了再见

最近恋上一首歌。。
周杰伦的 说了再见 ~

很有意思的歌词~。。。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
你看看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著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又狠往哪里走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放不掉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我不能就这样失去你的微笑~
口红待在~桌脚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对调你说好不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脑海里一直在绕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温度
心碎了一地 捡不回从前的心跳
身陷过去我无力逃跑

说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著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又狠往哪里走
再次拥抱一分一秒都好

忘了我们什么时候说了最后一次的再见
忘了什么时候我们从此不再见面不再联络
忘了什么时候已经不再记得你的电话号码。。

4年咯。。。
大学也毕业了咯。。。
很多事情也都已经 应该放下了。。

朋友一直叫我去钓鱼~
钓鱼一直 不是我的强项。。
我不会钓鱼。。
也不知道去哪里钓鱼~~~

病好了再说吧~
鼻子红的想小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