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谈情说案~

最近追着“谈情说案”。。。
追到两三点才睡觉~。。

最重要的是。。
戏里面林峰镇的帅到极点。。!
kingsley 有钱有知识又帅气又有风度~
爱上了家庭平凡的徐小丽~ 

上流社会的家庭~
白鸽眼~不知道现实生活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白鸽眼?。。
看不起别人家庭平凡~。。
觉得别人攀上流~。。。

可怜拉可怜~。。

不过看到他们幸福的时候~
又极羡慕的说~。。。
男朋友帅~有钱~有知识~有名气~有风度~没有架子~
一级棒。。!! 

这套戏的做到有钱这么的坏~
做到 他们这么的白鸽眼!!
人格这么的烂~
什么是上流社会?。。。

。。。。。。。。。。。。。。。。。。。。。。。。。。。。。。。。
这个星期内。。
我去了klcc五次。。
因为我的包包有问题~。。
(15/6)第一次去买了,没有检查清楚。。。
有蓝蓝色的ink。。。
(17/6)第二次去换,没有蓝ink了。。。
可是,有拉链竟然没有“头”。。=.=
打电话去告诉他们,他们说可以再换!
而且会先帮我检查先。。。 
(19/6)今天第三次了。。。
我去到哪里,她们就知道我要换。。
拿了一个她们检查过了
而且还保着的。。哈哈哈。。。 
然后我一直检查检查检查。。。
因为我不想再去第4次。。。。

终于,没事。。
美美。。。。~ 
还好她们的工作人员很好一下。。
很礼貌~我说不要意思,一直没检查清楚~。。
她就一直说。。
是她们不好意思。。脸带笑容。。
我检查多久都不理我~。。
知道我说,我要这个。。哈哈!

开心噢~ :)
。。。。。。。。。。。。。。。。。。。。。。。。。。。
现在最想知道的就是。。
我的毕业典礼。。
不知道,在什么时候。。
因为前天刚刚收到world vision 的email...
要饥饿30的职工。。。
好像去做哦。。

可是又害怕会撞到我的毕业典礼。。
所以都还没有回复他们。。

好紧张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