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我终于可以上网了。。
可是,只有我哥哥的direct line可以上网。。
我的电脑。。
还是不行。。。

都不知道还有等到什么时候。。
现在只能够等哥哥了~
叫他看看router。。。
tmnet的人说router坏了~。。

可怜的我。。
生病了。。
我的天啊。。。
咳嗽咳到好像肺痨一样~。。
累倒!!!

所以今天没上班~。。
一直在看电视~。。

几天没上网。。
手痒到一种程度~。。

我在办公时间
抓苍蝇。。。。。。。。。
有空我post他们的照片。。
可是,今天没去上班。。
不知道他们星期一死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