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伤

国庆日过了。。
反正。。我对这国家也没有什么期望。。
它生日,对我来说。。
不重要,最开心的就是有假期咯。。

看着他。
想着以前的我。。

曾经为我的他而大哭。。
曾经为了他整个人失魂的。。
曾经为了他整个人长期处于低潮。。

那时候的心情。。。
我了解有多痛。。
我了解有多酸。。
我更加了解。。这个时候。。
需要的就是朋友。。

我多谢当时我有xf,wawa的陪伴。。
有他们我可以放声大哭。。
有他们我可以不做作的继续失魂落魄。。
我知道他们那时候是多么的担心我。。

那时候,我才知道。。
只有时间才是我的解药。。
3年的时间让我淡化了那种痛。。

走过来了。。
就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走的当时。。
一天如一年。。
度日如年。。

现在。。
你能做得。。
就是等待。。
等待她的答案。。
在这期间,你知能够默默地发信息给她。。
至少你努力过,你挽留过。。
如果,她真的已经决定了。。
就放手吧。。
你努力过了。。

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