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2011~

1.1.11

今天就是2011年了。。
一月的到来。。
意味着,我的生日要到来了。。
另一个就是。。
我又老啦。。

3.1.11
今天学校开学了哦。。
今天是第一天。。
自然就是比较忙。。
忙着交待班上的事务。。
忙着派收费单。。
忙着派校规啊~时间表阿。。
等等等。。

今天喊了一天真的好累。。
皮肤又一直很痒很痒。。
都很不舒服的。。
今天看医生了。。
中医说,胃气不好。。
血气也不好。。
是超级敏感。。

蛋白 高的都不能够吃。。
虾,螃蟹,鸡蛋。。还有什么我也不懂。。
中医叫我吃豆腐。。。==

没办法。。
我全身都被我抓到都是伤痕。。
很难看。。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痊愈。。

这几天喉咙又不舒服。。
明天不想再喊了。。。
希望明天课室的mic可以用。。

现在又开始屁股痒~
去冲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