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bye bye~

还有5个小时的睡眠。。
部落过后就要去睡觉了。。
仅仅的5个小时。。
就要起床准备去机场~。。

心情。。。
紧张+兴奋+不舍

一切都要安定了。。
才能够安心
~~~~~~~~~~~~~~~~~~~~~~~~~
很意外昨晚收到你的消息。。
不知道你知道我要走了吗?。。
不知道我这次算是低调?。。
还是高调?

不知道还要对你说些什么。。
保重?。。 
加油?。。。
照顾自己?。。。

因该你和我说吧?。。哈哈。。

不知道你最近过得怎么样。。
即使有什么不好。。
你也不会说吧。。
看见你的面子书比以前热闹。。
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不管怎么样。 
我在远方祝福你。
遇到难题要加油
遇到压力要放松
遇到困境要理性

不要忘了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