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心情交错

人生就真的很奇妙。。
我多年来都一直逃避与他有关的地方和事情。。
没想到。。
现在,我竟然被派到他的家乡去受训。。

是天意吗?。。
还是?。。。
我要躲也躲不了。。

我没有因为这样而感到难过或心疼。。
我现在开始觉得伤心。。
觉得难过。。
只因为我周杰伦的演唱会。。

被派到这么远。。
周杰伦的演唱会我还去的成吗?。。
不行!我一定要去。。
我非去不可。。

我的老天爷。。
你能够帮忙我吗。。
就让它星期五没有上课。。
可以吗?。。

我现在真的很担心。。
就只是担心我周杰伦的演唱会。。
就因为这样。我现在很没有心情。。

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想找人。。可是。。
为什么现在一个人也没有。。。

你们都去了哪里?。。。
~~~~~~~~~~~~~~~~~~~~~~~~~~
你真的很好笑一下的。。
不开心找你聊天。。
是会开心的。。。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