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天天好天

今天我们4兄妹和奶奶去看《天天好天》
你问我。。
好看吗。。
我会觉得中等。。。
他们的连贯性我觉得怪怪的。。。
没有很顺畅。。

他有让我感动。。
因为。
他让我想起了爷爷。。
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小女孩 吵着要佣人教写对联。。
佣人怎么知道我们华人的对联。。
她觉得公公人老了什么都不会。。
公公 拿起了毛笔写的美丽的对联。。
他握着小女孩的手。。
一笔一笔的教小女孩
过后,公公送了好多的对联给女孩。。
一年一个。送了好多年。。
*爷爷,我也没有机会看你写对联。。。

小女孩的 母亲没法参与她学校的亲子活动。。
小女孩孤单的在歌唱。。
公公手提着乐器
奏起音乐和小女孩合唱
*爷爷,我也没有机会看和听你弹钢琴和唱歌。。

小女孩数着只能够见到公公10次。。
自己离开了家里,走去找公公。。
*而我。连一次的机会也没有了。。。。

人已离开。。
但我永远怀念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