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我的职业

几天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再期待着我的部落更新?。。
呵呵。。我希望有。。
但我觉得应该没有的拉。~

回归部落~
连续两天的12个小时工作。
我都快疯了。。
真的好累,脚都快断了。。
在工作的时候不觉得什么。。
但,一回到家。。
都散了。。

脚宛如不是我的脚。。
喉咙也不是我的。。。
没有更多的时间让我来喘气。。
没有什么喝到水。。

不知道这样的时光我还要过多久。。
其实教上下午班一起真的很累。。
我熬得好累~
级任老师又不容易当。
每次都在发呆一样。

不知道怎么办。。
不过今天我又学到了。。
我要教完我的东西才给练习题。。
不能够一边教一边给。。
他们会偷偷的做。
然后就不听课。。

我要努力了。。
教书不是简单的工作。。
我不想误人子弟。。。。

4 comments:

安糾令 said...

加油哦~~
我一直都觉得老师很伟大,真的不易当哦~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Fighting!!!

simyee said...

我快累垮了~
等着星期6~
呵呵~ 谢谢你哦。。

Random said...

我會期待看你的日記 XD
雖然有時候沒有留言

加油哦!

simyee said...

rr..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