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2012 年

今天的新年有很多人都说,没有新年的气氛。。
因为新年来的太快了。。
自己就在新年的时候生病了。。
大伤风。。
搞得接财神的时候,我就已经入眠了。。

所以,今年的新年。。
对我老说更加没有感觉。。

等着开学,
我有很多事情想要做好。。
我想把我的六年级学生教好一点。。
我想把我的教书技巧学好。。
我想把我的工作能够提高。。
我。。

老了。。。
应该是时候提升自己了。。
不管是在找伴侣方面。。
还是在我的工作方面。:)



真正的工作了。。
要有一定的责任心了。。
加上,我的职业是教育。。
责任比其他的工作来的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all the best~
and happy new year~

simyee said...

hey chester~
same to u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