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老师界

新年要到了..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越长越大..
惊喜也开始慢慢的远离我们..
老了..
没有什么新鲜感了..

今天跑来跑去了一整天..
那这我的照相机..
乱按..
我很努力的在照相..

另外两个老师却..
没有什么见到人影~
我好累好累啊!!!

我想到了,
我不要当摄影了..
不然他们会把所有的希望放在我的身上..
然后他们就可以偷懒了~

老师界是女人界~
有很多复杂的关系,
有很多38的新闻..
你不理会,有人会和你说..
庆幸,我是个极度健忘的人..
我很快就会忘记他们说的八卦,或者不好听的话~
庆幸,我不在乎他们说的话..
因为他们不是我要在乎的人..

女人的世界其实很复杂..
我觉得拉...
至少,说一些需要判断的..
我觉得,我比较喜欢和男生谈..
还好,我还有几位很要好的异性朋友..

在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过的很好..
我越来越好,越来越幸福快乐.. :)

也祝福在看我部落的你,你,你 和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