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劳累

今天是我极度难熬的一天。。
等待是痛苦的。。
我不喜欢。
等待着政府的消息是讨厌的。。
我从今天早上等到现在。。
我依然一点消息也没有。。

我在学校忙得不可开交。。
还要担心这问题。。
我好累好累。。
累得我不知道要如何教课。。
累得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对我的学生。。

你们行行好吧。。
学校缺少老师,我缺少工作。。
你就赶快,让我有工作。。
我累了。。
我想做好我的工作,
你却不让我好好的计划和安排。。

我有很多的计划要做。。
我有很多的额外活动要继续。。
我想赶快settle好我的事情。。
我不想要浪费时间了。。

今天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
连午餐都没有时间吃。。
累得肩膀酸痛,脚站的酸痛。。
有没有人可以帮我按摩。。
我累了。。

还是要一个人撑。。
加油吧。。

面对明天的挑战。。。
事情总有可以解决的一天。。
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以。。

我想,
我要开始祷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