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再次证明。

再次证明。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原来今天是你的生日。
要不是看见面子书有人在祝福你。
我都不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还愣了一会。。
才恍然大悟,今天真的是你的生日。。

这是件好事。值得开心的一件事。
或许,我已被宝贝们取代了你。
这一个月来都是向着宝贝们的事情。
所以,慢慢的把对你的一切都搁在一旁。

原来,慢慢的有更多的事情让我去在乎。
导致已经开始慢慢的遗忘,那种感觉。

要谢谢宝贝们哦。
因为他们。让我不知不觉地把 专注力转移。

不过,既然已经知道了。
还是会祝福你。
生日快乐。
愿你,幸福快乐。

1 comment:

路宝贝 said...

时间是最好的疗伤秘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