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宝贝。

那天聚会后。
心肝宝贝竟然不放弃的下个星期要过一次的聚会。。
我快疯了。
我拒绝了他。因为,UPSR快到了。
也阻止他们聚会。哈哈哈。。!

我不知道他们会记得我多久。
或许很快就忘记。
或许会记得一段日子。
我不知道是多久。
当然,我希望他们永远记得我。。

你们确实一班很可爱的家伙。
不知道你们会这样手牵手到什么时候。。 :) 
我会永远的祝福着你们。
希望你们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4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孩子的友谊绝对是最纯真的,没有任何的心机,让人舒服。

simyee said...

男生就是咯。。
女生就。。。哈哈哈!!

路宝贝 said...

女生怎样?

simyee said...

比较 有心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