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13

孩子?大人?

有时候真的为宝贝感到心痛。
他这样的年纪,不要为这样的事情感到烦恼。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了。。
他们这年纪不是应该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就分开吗?。 

为什么他想的那么多?
我也不懂。
我现在还宁可他就不要想这么多。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省得他现在这样的懊恼。。

不过当他告诉我,比赛结束后,
曾经不想要打球了。
这让我心痛极了。。
但我好奇,因为他现在有打球。
应该是改变想法了。
过后我问他,现在呢?

他说了这段话。

"幸好那时有一个拐杖帮助我站起来继续打蓝球。。。
现在我又跌倒了但是那支拐杖又帮我站了起来。。。我很幸运有这支拐杖"
"我很感谢上天给我遇到了这支拐杖"

虽然我不知道他所谓的“拐杖”是谁。
我有点小希望是我。
但我没有问他。只告诉他要好好珍惜。

我能了解他现在的心情与矛盾。
我只是不能了解,为什么他这年龄会有这样的心情与矛盾。
如果祝福真的有效应的话,
我每天都会在心里祝福你,
但愿好的事情都靠近你。
坏的事情远离你。


3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给点信心他。孩子们不是那么脆弱的。
人生啊,就是要有挫折,有挑战,才有意义。

simyee said...

他做决定了哦。
还和我说,
我希望你会支持我。

:)

simyee said...

他做决定了哦。
还和我说,
我希望你会支持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