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19/9/07]=还有两科XD

考完今天这一科就还有两科而已咯 。。
有点开心。。
哈哈哈哈。。
虽然。。
接下来的两科都没有什么读到。。
哈哈哈哈。。

不过。。
想到要考完了。。
就很开心。。

考完当天。。
就会和娃娃去逛街。。
哈哈哈哈。。
好好。。
然后再去看看舫的生日礼物。。。
少少人。。都可以很开心得啦。。
哈哈哈哈。。

安可关了就没有post照片了。。
今天就让我自恋自恋咯。。。
排谢排谢拉。。。
希望你们不要吐啦。。。


set头的时候。。*我也知道看不出=.=



以下是用我爸爸和妈妈在中国买回来的。。中国手机拍的。。才rm400++而已。。




我那时counselling presentation戏剧的时候的服装。。
第一次在学校穿晚装哦。。
吓死我了。。
应该还可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很累了。。。

读书咯。。。

还有两科。。。

加油加油!!!


4 comments:

wawa said...

对啊。。
我们要出去了。。。
哈哈哈
很期待星期一了。。
快快到啦。。。
哈哈哈哈。。
你想要去那里喔。。
因为我很懒惰想唉。。
咯咯咯

simyee said...

ester..
哎哟。。
到时才算啦~。
哈哈哈哈。。
怕什么啦~~

wawa said...

叫我娃娃啦
ester是因为我在googole mail那儿申请户口时,乱乱添的拉。。
现在懒得去改就算了。。
反正你都知道我是谁。。
哈哈哈

Random said...


你的头发真的很丝的咧

中国手机?
牌出来第一张的蛮美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