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26/09/07]=我又成功了~~

首先要和我的好朋友说。。。
生日快乐!!!


今天是她的生日。。
而昨天有一班朋友和她倒数生日。。
遗憾的。。我没有到场~~
而且他们之前把庆祝生日的方式搞错了。。
所以弄的那寿星婆不开心。。
所以就努力的想了感动她的主意。。


我的主意。。
我费的心思。。
果然没有白费。。
当她看了他家人给她的生日卡。。
她哭了。。。
她感动了。。
之前我已经暗示她了。。
她还说她不会哭的。。。
哈哈哈哈。。。最后还是哭了啦~。。

还我还害怕她不会哭。。
呵呵。。。
告诉你们我的主意哦。。
因为她很被感动。。
我想了又想就知道。。
家人!!!家人一定能够然她掉眼泪!!
然后我就串通她的妹妹。。
她的弟妹们。。
在12点打给她弹钢琴和唱生日歌给她听。。
那时她还不知道,她家人给她的卡。。
后来才给她结果就。。。
哈哈哈哈哈。。
太开心了。。。
她是第三个被我的主意弄哭的人!!!
开心开心!!!

不过他们叫我明年的生日要小心。。
哈哈哈哈。。。
我告诉他们!!
我不怕你们咯。。
放马过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