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7/9/07]=坏事连连。。。

我和你之间的坏事连连。。
之前因为friendster blog 的事情。。。
现在就因为msn。。。
为什么会这样?
那个害我们的部落格我也删除。。。
我不知道我拿来的勇气去删除。。。
之前我还想不要删除。。。
当这是我的一部分。。。
是我一部分的回忆。。。
可是。。
因为你的误会。。
让我觉得很痛心。。。
我一气之下。。。
加上我的冷静的考虑。。。
结果。。。
我删除了。。
没有人再知道我过去的感觉。。
他将成为我永远的过去。。。
一段已经无法回头的过去。。。
我现在只想着将来。。
想与你在一起的日子。。。
可是。。
这对我和你来说是多么大的考验。。
我们过的了吗?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在像上次一样受伤。。。
受伤一次就够了。。。
你说你尽量把它忘了。。。
也许你会办不到。。。而结束所有的一切。。
我不希望这一天那么快到。。。
怎么说。。。
我的心在你那里。。。
我等待你告诉我答案的那一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t happen o?!!
be happy k!!!

wawa said...

不要伤心。。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加油!!!
你们一定可以熬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