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24/9/07]=放假咯!!!!

我终于放假了咯~。。
挨了两个星期的考试。。
我终于可以放假了。。。
可以去逛街。。
可以去做我要做的事情了。。
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今天以考试完毕。。
就和娃娃到mv去逛街咯。。
和大头还有raymond一起坐德士。。
raymond一直在和大头顶嘴。。
笑死我和娃娃了。。。
到mv后。。就个分东西了~~~
还没开始逛。。。
想找东西吃。。
就看见rr和t了。。。
哈哈哈哈。。
他们也是两个人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也娃娃就去吃东西咯~。。。
吃饱饱后。。。
我们就走走走咯。。。
可是。。。
原来。。
mv已经是很闷了。。
下次要去金河 了。。

不过也算有收获啦。。
还买了舫的礼物。。
哈哈哈。。
我和娃娃个买了一件衣~
我就多买了一个手环皮的~~~
哈哈哈哈哈。。

很累哦~。。
回家就睡觉了。。
哈哈哈。。
结果。。
因为没有告诉宝贝。。
宝贝生气了。。
对不起哦。。。

明天他们都不知道什么plan的。。
不理啦。。
他们会告诉我的拉~。。
哈哈哈哈哈。。。

希望fang 会喜欢我弄得事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Random said...

MV的确是闷到抽筋……= =

原来还有大头和raymond……
可是没看见他们……
哈!~

假期愉快!~

simyee said...

下次不要到mv了。。
闷闷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