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5/9/07]=杂乱

这几天的心情非常的杂乱。。。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
我们现在到底怎么了。。。
突然有很害怕的感觉。。
感情好像慢慢的远离了。。
可是。。。
又好像没有。。
就是那种很矛盾的感觉。。。
怎么办呢?
我应该把friendster的部落格删除。。?
也许吧。。。
我对你说的都是心里话。。。
也许真的是时候了吗?
不敢想。。。
时间真的到的话。。。
我就接受咯。。。
考试要到了。。
读到的东西只有那么一点点。。
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了。。。
只希望赶快考完。。
然后去享受我的3个月假期。。。

No comments: